失踪人口

啥都写。

【梦间集/父子组x无剑】 与官方剧情不一样的小段子x2

昨天和亲爱的聊着聊着,顺着我俩的聊天摸了两个段子x

父子组x无剑真的是一个非常好吃的cp

大家吃我安利啊!

      尽管写着父子组,可怜的倚天并没有太多戏份而且ooc!让我们为倚天默哀……  

因为与官方剧情不一样所以有了一(hen)些(duo)ooc【】

真的,十分,ooc,我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看【土下座】




片段一

 

“可恶,玄铁这家伙到底跑哪去了?”屠龙一想到变得有些不正常的玄铁,便有些头疼。

倚天思考片刻,得出结论。

“方才他说要寻无剑,无剑今日在山上采药去了,我们赶快过去看看。”

 

 

食过有曼陀罗花点心的玄铁变得有些恍惚,直觉无剑的方向,便快走起来,直至快遇到无剑,才慢下脚步。

那是他日思夜想,苦心寻找的人。

一边是内心的激动与恍然,促他快步,一边是犹豫不定,甚至想打退堂鼓。

 

“玄铁?”

终是他思念之人唤住了他。

思绪不清的玄铁顺着无剑的问题,作出令无剑哭笑不得的回答。

她好像笑了,真好。

 

 

“啧,他不是功力又精进了,这点时间居然追不上他。”屠龙和倚天赶着路,不免抱怨,想起剑冢一战,也是他与倚天联手才险胜玄铁。

“还是先寻着二人再说罢。”

倚天微微一皱眉,心下更是决心苦心修炼,不过眼前他更担心玄铁,应该说是担心与不大正常的玄铁在一起的无剑。

 

没过多久,两人便远远的,隐约看到要寻之人——两人都在。

只见玄铁离无剑越来越近,似是要抱上去。

屠龙暗觉不妙,不愿心仪的女子与别的男子过于亲密接触。

“倚天,等下你拉开玄铁,我拉开无剑,先让两人分开,再看玄铁到底怎么了。”

倚天如何不是有着与屠龙一般的心思,冷冷道:“我去帮无剑。”

“我都说你去拉开玄铁,你怎么不听!”

“你的力气更适合拉开玄铁。”

“喂喂,怎么看都是无剑离我比较近,你跟玄铁比较近啊!”屠龙未发觉自己兄弟的心思,只是说出了事实位置。

倚天不多应,提速上前。屠龙见状,便也快步跟上,“倚天!你这是做什么!要较量也不是现在!”

 

两人不分上下,快靠近那二人也没决定出来。

倚天冷不丁一句。

“我是兄长,自当听我的。”

屠龙听之,差点停下来。这个问题两人早在不知多少年前就不再争了,就算是寻梦人多次提问,两人也没给什么答案。只当是倚天想出的损招。

最终两人决定以寻梦人教的猜拳决定谁去拉开玄铁,谁去帮助无剑。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

只是两人不愧为兄弟,连着平手三次,才决出胜负。

 

只可惜,玄铁已经不再恍惚,本身食入的曼陀罗花也不多,与无剑交谈几句后更是清醒。他早就发现靠近的两人,悄然无息地带着无剑远离,也不怪两人寻了好一会。

玄铁又对无剑说了几句,便带无剑离开了原地,甩下了两人。

 

 

来到另一处,以前玄铁也带过无剑过来,只是她不记得了。

“无剑。”

“恩?”

“你……”玄铁伸手抚摸无剑的头。

“…………还是吃点心吧!这可是特地带回来的土特产,味道很不错哦!”玄铁从怀中掏出点心,放入无剑手中,一如从前。

“其实……你要是想来见我,无需依靠点心,或是曼陀罗,”无剑晃了晃手中的物品,“和我说,我也会主动去见你的。”

玄铁轻笑出声,抱住了无剑。

“寻着你,真好。”

 

 

剧场一:

事情之后,屠龙拦住倚天。

“这么久了,没想到你居然拿出兄弟身份说事,看来是要一决高下了。”

倚天寻思,才想起来,“是寻梦人决定的,你忘了吗。”

屠龙一脸疑惑,倚天顿了顿,才开口。

“寻梦人说,世人从来都是倚天屠龙、倚天屠龙的喊,肯定是在前面的是兄,在后面的便是弟了。”

什么??

“还有就是,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屠龙宝刀,点击就送。”

屠龙脸一黑,先和倚天打了一架,再去找寻梦人谈人生去了。

 

剧场二:

屠龙和倚天打完之后,坐在地上休息,倚天也找了一处坐着,恢复一点体力。

恰巧玄铁带着别的小san孩hua子们练习,一人对多人。

“小辈们可知,姜还是老的辣。哈哈哈哈哈哈。”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倚天屠龙想到玄铁悄悄带着无剑离开,就觉得玄铁这是在示威。

屠龙决定,还是先和倚天找玄铁麻烦,再去找寻梦人谈人生。

 

 

 

 

片段二

 

屠龙趁着玄铁和倚天都不在,便沉浸在书房。

他不喜欢被人发现自己在读书,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读书二字,与屠龙刀,怎么样都摆不到一起。

只是他确确实实喜欢读书,最喜欢的莫过于话本子。

这日在书房,无意中被无剑发现,屠龙不想被无剑知道自己只是喜欢话本子,更不希望无剑拿自己与倚天相比较,急于藏起来。

屠龙也暗幸无剑没去看原来那本书,只听无剑对《诗经》有疑问,屠龙便也自豪起来。

书房里的书他早已读遍,也就是新买的话本子才放于桌上。

翻出积满灰尘的《诗经》,顺着无剑细长的手指——又仔细欣赏了一番,才看向她指尖所指的诗句。

“关关啾啾,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分了神,念错了,屠龙也没发现。

无剑问屠龙这是何意,屠龙解释道。只是最后一句,屠龙便略觉害羞,以文绉绉不适合自己,便只拉着无剑去切磋武艺了。

 

刀光剑影,十几回合下来,屠龙和无剑都累了,靠在树底下便作休息。

屠龙想起来刚遇到的无剑,还是需要保护的、执剑时间一长,就有些累的文弱少女,此时的她已然可以与自己过招,不分胜负。

屠龙稍稍歪过头,看着在自己身旁的少女,又想起,自己曾经追求的巅峰,与如今只想守护,守护这天下,守护眼前这一人。

 

——我的宿命,就是等待你的到来。

 

屠龙想到无剑那次认真的表情,轻笑出声,无剑听到,不解的看着他,想着今日切磋并无什么值得一笑的事情。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屠龙拾起无剑的手,与之十指相扣。

“如你这般的女子,便是我所想,所求。”

屠龙少有的说着情话,也见无剑少有的害羞起来,笑着在无剑指尖落下一吻。

 

 

 

剧场:

屠龙和无剑又切磋了一番,正准备休息。

玄铁爸爸:你最近和无剑的关系好像很不错啊!走的很近嘛!

玄铁一手搭在屠龙的肩膀上,巧妙的加入两人。

玄铁爸爸:无剑,今天屠龙找你做什么啊?

无剑:就是今天屠龙他…………

屠龙一把从玄铁手下逃离,拉过无剑,另一只手捂住无剑的嘴。

屠龙:嘘!!!不许说!!!

无剑的唇无意中擦过屠龙的掌心,惹得两人又一阵脸红。

无剑拉下屠龙的手。

无剑:好啦好啦……我答应你就是了…………

 

玄·感觉到了危机·铁,又一次巧妙分开无剑和屠龙,欲带屠龙离开。

玄铁:我和屠龙好像很久没有交流过了,感情不如从前了他都有小秘密了。无剑,我先带走这小子啦!你先去老地方等我吧!

无剑:哦……哦………………

然后玄铁进行了单方面施虐。




谢谢大家看完,请不要嫌弃我的ooc

关关啾啾的屠龙真的是非常非常可爱了!!!!

还有明明是屠龙的剧情却跑出来的爸爸也十分可爱!!醋王←

父子三人都出现两人了,结果官方根本不给倚天发糖我要闹事了!!!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人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