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啥都写。

白扇x我。那点事儿

扇我短打

自从帮助无剑拯救了五剑之境后,我就没有什么理由和立场留在那里,也不得不回到现实,一切都像是做了一场梦,也难怪我被称作寻梦人。
如果,没有眼前这个盯着正在玩手机的我的男子的话。

说来也神奇得不得了,我离开五剑之境时是悄悄离开的,回到现实之后也正常的去上课了,在五剑之境的漫长时间似乎根本没有流逝,等到下课后我和舍友回到宿舍之后看到这个黑发男子,我的舍友差点就报警了。

等等这是我男人!!!
不要动手!!!

我赶忙拦着我的舍友把她们往宿舍一推把门一关,整层楼就听到碰一声,然后鸦雀无声了。
除了我的心机,她正在白扇怀里舒服地躺着还不时喵两下,而白扇则正好坐在我的位置上,可能还顺手整理了一下我杂乱得不可直视的桌面。
好你个臭小子!!平时老子要摸摸你你都不给老子摸??果然是心机女 。表啊只跟雄性一起玩是不是???

而我的舍友正在注视我,让我后背冒汗头皮发麻,难以回头尴尬而不失礼微笑着解释一个陌生男人如何来到我们宿舍。
只见白扇轻笑一声,手一挥,手中的扇子哗一声打开来扑了几下,“阁下既然无法解释,那就交给在下来解决吧。”
这个熟悉的调调,是我的扇子了!
等他扇完之后,我的舍友轻而易举地接受了这个实事,还让我以后不要带男人回宿舍,容易被发现,尤其是白扇这么好看长得也很高的男人,我说,我知道了,我俩去阳台解决解决,你们慢慢。
说完我把气死人的心机一扔,拉着白扇就往阳台走去,把门一关一锁,感觉还不安全,对面楼是女生宿舍啊!又把白扇拉进浴室,才放下心来,长舒一口气。
白扇任由我拉着,小幅度摇晃着扇子遮住了半张脸,但他弯弯的眉毛和满是笑意的眼睛已经让我知道他心里笑得可开心了,不,面上也笑得很开心。
咳。
我想松开他的手假装无事发生,他却握着不放。
“白扇,你,松手,这不和礼数。”
“可你刚刚说在下是你的男人。”
“我那是一时情急....你.....强词夺理!”我虽然喜欢白扇但在五剑之境时并未想过告白,毕竟这个旅途可能随时终结。
白扇笑着,收起了扇子往腰间别去,双手握着我的手,“这,确实是在下唐突了,不应让一个妙龄女子突然名声扫地。”白扇比我高了不少,他微微弯下腰来,明亮而满是自信的双目注视着我,握着的手不知何时变成了十指相扣,窄小的浴室让我无处可逃,“在下应该用你们的话来表达自己。”

你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吗?


卧槽爸爸我能不答应吗我必须答应我怎么能不答应不答应我还是人吗我我现在就能表演螺旋式升天大爆炸炸了我整个学校造福我校所有同学哇看到了吗我身边都是花花可能要多到溢出浴室了。

我面上还是很淡定的,可能是浴室太小不适合两个人空气有点稀缺所以我的脸有点红,我尽可能矜持,细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然后被白扇一拥入怀,从他拥抱的力度和耳边的笑声可以想象他有多高兴。我也回抱住他,紧紧地,紧紧地。


我问白扇怎么来的,他跟我说是五剑之境的原因,具体他也说不清,还给他安排好了一系列的身份什么的,但每个月还得回去五剑之境一趟,如果我乐意也可以和他一起回去再回来。
哇,好方便啊,多啦O梦任意门??
再后来他就成了我校教授,语文专业的,不愧是术业有专攻。
我好奇他为什么不去医学系,他说和现代医学和他那不一样,难教,再说和我不是一个专业,倒不如教语文。
那是,你人医我兽医啊。

白扇当教授,还留着他那柔顺的长发,虽然平时会穿正装,但时不时也穿古装。引起学校一片热潮,各大贴吧论坛校园app全是他,最有气质最古典教学最有趣的语文老师。
我就在宿舍摸着心机抖着腿儿乐呵乐呵听我舍友给我念那些长篇大论,行了,我知道我男人就是如此优秀。
我和我舍友想去蹭课都没位置坐,爆满,几乎都是女生。
“扇哥!扇子!my dear扇扇!”
在我的深情打动下,我让白扇给我们留了位置,好让我们去感受一下他的魅力课堂,于是他留了第五排正中间四个位给我们——方便他看过来。
我的舍友都听得很认真。
行行好我的教授!!我要玩手机你这样盯着我我压力很大你看不到别的妹子发现你在盯着我了吗,等等千万不要点我回答问题!!我趴下睡觉还不行吗!!
舍友和我说,白扇上课真的很有意思,问我怎么不认真听。
我只有两个字,呵呵。
我的舍友担心的不行啊这个白教授这么好,而我如此辣鸡。

“你也不担心白教授绿了你啊。”
“放心,只有我绿他,没有他绿我。”


说完第二天我赶紧跑到他的教师公寓把他堵在门口,看着他那让我无法挑剔的颜容和闪动的有些狡黠的眼睛,我义正严辞的教育了他一番,男子不可以花心大萝卜的道理讲了不下数十遍,我才安静地被他抱紧进了他的公寓,安静如鸡,甚至想缩回自己的宿舍拿心机当着我的脸。
因为白扇也用同样的言辞并且更加详细生动的教育了我一番。
然而实际我只能缩进他怀里,用尽我一生解数去撒娇,免除这罪恶的教育,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
“你对我这么放心,让我怎么办啊。”
白扇无奈,只得把我抱紧卧室里,替我盖好被子,然后在一旁备课。

计划通!

他备他的课,我玩我的手机,正当我玩得入神,就被吓了一跳。
“你是出去吃还是在这吃?”
“哇啊啊啊啊啊啊!!!!”
槽!!你什么时候上的床还靠的这么近!!!给我玩低音炮!!!
说实话,比起被撩,我直接被吓到了,希望广大妹子汉子不要学习,这是反面教材。
槽!!没来得及闪躲,游戏扑街了。

白扇同样是一副计划通的样子,“阁下把在下抛于一旁,不闻不理,在下心都凉了。”
看看看看,现代知识学得很好了是不是??我让你凉凉!!
我跳起来就想对着他一阵猛打!重振妻纲!
结果被他抱在怀里继续打游戏。
世态炎凉啊!我还是拜倒在他的盛世美颜之下,我,屈服了,还得讨好他。
“下次不会再装死不理你了。”
“别别别!!下本呢!别动呀!”
“等等!!关键时刻!啊啊!!”
“我服输!我服输!哇啊你别动!”

好的我放下了手机和他一起做饭去了。

真是美好而愉快的一天。

然而再过一天,我就把他绿了。
没错,只能我绿他。
胡铁花真好啊!!我要和胡铁花谈恋爱!!老子要上青楼和蔡师兄在一起!!
当然我是背着白扇喊的。
可这不还是被他发现了吗。
再一次团灭之后,他没收了我的手机。

“听闻阁下最近对楚留香特别在意。”白扇一手把玩着我的手机,一手撑着下巴,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审视地看着我。
“怎么可能我喜欢的明明是胡...胡说八道瞎瘠薄乱撩的楚留香!为什么喜欢楚留香你知道吗!”我正襟危坐啊!
“在下倒是好奇?”
“你没觉得他声音很像你吗!我这是在感受撩妹的你!你看看你整天要上课我整天要上课的多不好!我这举动有利于我们之间促进感情。”对,我觉得我讲的太有道理了。
白扇若有所思,示意我继续。
“所以我就赶紧下了这款游戏,听着他的语音,就像你在身边,时刻感受有你才有我。”顺势站起身,望他身上一扑,夺回手机,再拉着他的手,赶紧顺毛。

“唉,兽医,也是医,课多又忙,忙中偷闲就只能将就将就着听语音了。”
“你看我还给楚留香送小花花,就当是送你了!”
“他,就寄托着我对你的思念与爱意啊!”
“啊楚留香!不是,等等重新来过,啊白扇!扇子,mydear扇扇!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啊!思念你啊!你快收下我的小花花吧!”
说完,我赶紧变戏法一样变出一朵山茶花送个白扇,这还是我在五剑之境向他学的,这招可真好用。
“行了,我知道了。”
白扇最受不了我浮夸的演技了。
又是一个计划通。

“既然如此,那胡铁花和蔡居诚的好感我就帮你消了。”
“......好”

“.....其实老胡他已经有官配了,是大小姐,我师姐还喜欢他,老蔡也有官配了,是武当的小弟子。”
“你这是舍不得?”
“不不不哪敢啊!白扇大人您请!”
白扇见我“诚恳”,也就放过我了。
我的小明保住了,明啊,为了你我可真不容易啊!
“那就麻烦夫人过来搭把手准备晚膳吧。”
这醋扇,点名我身份啊!
我屁颠屁颠儿就跟着去了。
看,这就是美好的小情侣生活。











评论(1)
热度(6)

© 失踪人口 | Powered by LOFTER